您的位置:首页>

呼伦贝尔市开展“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”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

7月4日,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、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“赓续红色血脉、培育时代新人”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。

7月4日,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、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“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”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。

图片

本次活动在海拉尔区伊敏小学举办。活动中,“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、“国家的孩子”敖德巴拉老人用亲身经历讲述了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”的民族团结故事,呼伦贝尔蒙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年文化讲师张莹通过讲述“中国武器发展史”,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国武器发展历程,增强了民族自豪感,激励学生努力学习。

图片

据了解,目前,“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”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已在呼伦贝尔市全面开展,扎兰屯市乌兰夫纪念馆、中东铁路博物馆、阿荣旗王杰纪念馆、抗联英雄园、鄂伦春自治旗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等红色景区、景点已累计组织青少年90余批次,共4486人参观学习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。

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