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

“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”广西采风活动

9月14日,“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”广西采风活动启程。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,旨在展现广西红色旅游工作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,提升红色文化影响力。由全国主流媒体、广西区内媒体组成的采风团,将利用5天的时间,走进百色起义纪念馆、列宁岩、环江县博物馆、梦呜苗寨民俗文化体验园、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,重温革命历史、激发爱党爱国热情,广泛宣传广西丰富、多元的红色旅游资源,助力广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。

为充分展现广西红色旅游工作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,提升红色文化影响力,9月14日至18日,由中国旅游报社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,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、河池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、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、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“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”广西采风活动在广西开展。由红色旅游专家,农民日报、工人日报、中国旅游报等全国主流媒体、广西区内媒体组成的采风团,将利用5天的时间,走进百色起义纪念馆、列宁岩、环江县博物馆、梦呜苗寨民俗文化体验园、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,重温革命历史、激发爱党爱国热情,广泛宣传广西丰富、多元的红色旅游资源,助力广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