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

江苏淮安举办纪念邓颖超诞辰120周年活动

2月4日是邓颖超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,“我们的邓大姐”——纪念邓颖超诞辰120周年活动在江苏省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。

“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——邓颖超诞辰120周年纪念展”巡展启动。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供图

“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——邓颖超诞辰120周年纪念展”巡展启动。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供图

人民网南京2月5日电 2月4日是邓颖超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,“我们的邓大姐”——纪念邓颖超诞辰120周年活动在江苏省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。

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说,要把学习邓颖超、践行邓颖超高尚品德作为激励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,踔厉奋发,锐意进取,一步一个脚印把市委擘画的发展蓝图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图景,用情用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精彩篇章。

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、局长祁素娟介绍了近年来周恩来纪念地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:入选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、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、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、全国首批“大思政课”实践教学基地、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,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、全国巾帼文明岗、全国妇联巾帼志愿示范宣讲队等。

现场启动了“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——邓颖超诞辰120周年纪念展”巡展,首映了“温暖——邓颖超的故事”文献纪录片,举行“海棠花前——周恩来邓颖超爱情引领新时代青年婚恋观”沉浸式党课首讲等活动。